英國防火協會(ASFP) vs 防火漆


英國防火協會 - Association of Specialist Fire Protection(ASFP)對英國以及全世界的防火漆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

防火漆起源於英國,台灣核准通過的防火漆有一半以上來自英國,80%以上是經過英國的 WF 防火試驗室試驗通過。

ASFP在英國身兼防火法規制定(FTSG)、防火廠商公會(ASFP)、防火專業廠商訓練、防火工程檢驗(FIRAS)等等,並發行英國防火手冊(黃皮書)。

台灣核准的防火試驗室 ULWF 及 BRE 都是會員之一。

本公司是ASFP的會員之一,身為ASFP的會員,需先經過ASFP的嚴格篩選,加上許多的專業訓練後,再經評定合格,才能成為其會員。

目前本公司是ASFP 唯一的台灣會員,而且是年資超過20年的資深會員

防火漆自1987年引進國內雖然已經35年多,防火漆產品很多,但是廠商專業知識貧乏,造成施工品質低落。

使用者在篩選廠商之際,實在應該慎選經過真正專業訓練的施工廠商。